一圈圈圈圈圈

📌非LOFTER平台内的转载禁止🚫

这几天赶论文的平板摸鱼,不勾线系列(二哈)都是爽摸自己中学时期的私服。调了个光就丢😂

其实别看我讲话土里土气其实真的是个弄潮儿的,真的。

我在这里有一个问题。
我朋友说:你穿搭审美好直男哦
我作为一个自认文艺的中国杰出女性青年代表(并不是)表示:哈玩意?
我审美很直男吗????
所以我就说我适合画直男嘛😂😂😂

最后1p自画像,我上嘴唇真的挺…厚😂鼻头挺…大😂正脸真的……不好看(装死)

本来打算再屯几天的,明天考试丢了好安心考试。溜了溜了

--
上一次沙币的我忘记了一张图,重发orz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217)
©一圈圈圈圈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