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圈圈圈圈圈

📌非LOFTER平台内的转载禁止🚫

【方王情人节24h/23h】方王一败涂地



“他俩这捏的外形和一块不就一茄子吗?”看完直播的某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知情人士道。



“队长!下一赛季冠军是咱的没跑了!!他们微草的微操没我好!”在电脑前激动不已的特邀解说员黄某朝电话吼道。




--------

前段时间公认的最秀恩爱游戏:人类一败涂地。怎么能少了方王呢?


第一次画情人节的活动有点小紧张(搓拳头)希望没有搞砸


最近挺忙的没时间想梗就用之前备忘录里记的了(二哈

有参考直播以及自己跟朋友开黑的经历,认出来是哪位视频主的哪次直播或者视频的欢迎认亲(doge)


------


马后炮


真的对不起第一次就搞砸了orz我真的在上周五就定好了定时发送的,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宿舍网掐了()我上完课回来一看就直接懵圈了。现在在星巴克蹭网(气的去世.JPG)


虽然已经过十二点了,但是我处于的时区还是中午所以也算是搭了个末班车您说是吧(并不是(这人在骗自己)


最后一句话,定时发布sb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187)
©一圈圈圈圈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