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圈圈圈圈圈

📌非LOFTER平台内的转载禁止🚫

恋与HP设定条漫③ 假的纸飞机


白起许墨:“天道好轮回。哈哈哈。”


------

时间回到昨天两点钟:

亲友:“周棋洛是不是在你这里过得太了啊(你对他真好)”

我:“是哦有道理。”


洛洛不要看你那么可爱我就不敢忍痛挣扎着搞你。(这个人其实画完心疼洛洛后悔了半天看来多半还是疯了)


别吐槽那个情书了(我没弄明白有那么好笑吗?群里看了的都笑死是几个意思,你们情书不长这样的??),看完笑了也别告诉我

我人生中第一次表白居然献给了条漫。(一桶水往头上浇)


洛洛老李视角的剧本难产了,再等等吧(抽烟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8)
热度(275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圈圈圈圈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