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圈圈圈圈圈

📌非LOFTER平台内的转载禁止🚫

恋与HP设定
小树林


白起:你一会儿上完课别走,咱们小树林见(我有个白要表(唉我今天还特地选了个风衣外套))

女主:能不能不去啊,我真的打不过你!


--------------
不要以为我画的这么文艺就能逃脱我是神经病这一事实()

啊算了我后悔了,你们别看描述😂😂😂

亲友问我“你觉得霍格沃茨有银杏树林的概率是多少?”
我:“还需要问概率??白起要是喜欢我就给他全种上直接种湖里去!”

(以上xjb扯一切以原著为准Xd(其实我很怂的))


--------------
这里自我检讨一下:
没有想到HP这个系列会有这么高的热度(捂脸)

然后我就回去翻了翻我之前的东西(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一天可以这样,开始就想当个小透明随便放放画),愈发觉得我对不起大家的喜爱(拍砖)天我之前都在干什么啊(撞墙)

我人设图是拿我的六s小可爱瞎鼓捣的(对不起)脑洞是也是拿手机瞎搓出来的(对不起)条漫①完全随手整的,分镜都没画好(真的对不起)所以现在有条件了(我爱平板爸爸),真的要认认真真的画点干货了(虽然技术也就那样(😂不可抗力))

最后还是老生常谈的感谢喜欢(深鞠躬)

溜了溜了


----

微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2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圈圈圈圈圈 | Powered by LOFTER